全军文职人员工作业务骨干集训结束

作者:赛宗宝 穆可双来源:解放军报发布时间:2018-01-19 08:21:47
【 字号: 】【打印 】【 纠错

    1月18日,为期3天的全军文职人员工作业务骨干集中培训圆满结束,为扎实抓好新修订的《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》和《关于改革期间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的实施意见》及配套政策的贯彻落实,在新的历史起点上高标准加强文职人员队伍建设,奠定了坚实基础。

    这次集中培训,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,全面贯彻习近平强军思想,紧紧围绕实现党在新时代的强军目标、全面建成世界一流军队,深刻领会党中央、中央军委和习主席关于文职人员制度改革的决策部署,深入学习《中国人民解放军文职人员条例》和现役干部转改文职人员有关政策,推动文职人员制度改革落地落实。与会同志感到,通过集训进一步深化了思想认识,掌握了政策规定,理清了工作思路,增强了工作信心。

    各战区、各军兵种、军委机关各部门、军事科学院、国防大学、国防科技大学、武警部队等单位兵员和文职人员部门的领导和业务骨干,共计120余人参加了集训。

 


(责任编辑: 陈丽娜)
相关阅读: